結婚前總是有人問阿邦「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餅阿??!!!」

(阿邦其實知道大家是想問什麼時候要結婚拉~~~)

但是!!!

阿邦覺得從小到大吃了好多喜餅  感覺喜餅都大同小異 (伊莎貝兒、拉法送、郭元益、紅帽子.....)

所以很想給家裡的親戚吃到一些不一樣的喜餅 (不一定要是喜餅品牌的)

於是...開始很認真地找起手工餅乾的品牌

以下是阿邦試吃過的喜餅與心得

1.台北 - 媽咪里拉

口感 - 吃起來是屬於蓬鬆酥脆的餅乾,也有一些是硬式的餅乾(硬度適中)。巧克力不會很死甜(甜中帶點苦);果香類餅乾吃起來味道也很順口。

種類 - 種類相當多,大概有40款餅乾可以自由搭配!

包裝 - 包裝的盒形較為侷限,原則上是三大款做選擇 (心型、方形、長方形)

價錢 - 價位中等,約350 ~780的區間。(盒數不同會有折扣)

整體 - 雖然餅乾樣式沒有很新穎,但是整體感覺有85分以上!!!! 

>>>媽咪里拉有實體店面在中和 & SOGO復興館附近,可以直接到店面去試吃並下訂。

 

2.台中 - 黑色棒棒糖

口感 - 餅乾口感偏西式的手工堅果餅乾,比較酥脆,而有有一些是屬於鬆軟口感的餅乾。

種類 - 種類算是中等,大概有20~25款餅乾可以自由搭配!而且餅乾款式很新;常常不定時推出新的風味餅乾,所以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餅乾樣式。

包裝 - 包裝的樣式非常多,而且很精緻。盒子的款式也常常更新,包裝感覺相當有質感!

價錢 - 價位中等,約350 ~780的區間。(盒數不同會有折扣)

整體 - 雖然餅乾樣式沒有很多,但是口感很新穎,整體感覺有85分以上!!!! 

>>>有實體店面在台中的市區,可以事先電話預約到店面去試吃並下訂。(因為實體店面沒有零售手工餅乾)

 

3. 新竹 - RT

口感 - 吃起來是屬於蓬鬆感偏多餅乾,非常好吃。

種類 - 種類是由廠商搭配好的。

包裝 - 包裝只有兩種款式。

價錢 - 價位高,約350元。(因為餅乾數量不多,而且很小一盒,換算下來價位有點高!)

整體 - 餅乾真的很好吃!!!但是整個CP值不高(有點貴!),整體感覺65分! 

>>>算是新竹很有名的蛋糕店,可以直接到店面去試吃並下訂。(它們家的蛋糕很好吃喔!!)

 

4.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 (跟小林煎餅相關品牌)

口感 - 阿邦其實沒有拿試吃包(也不知道這家有沒有這玩意兒),是某次在小林煎餅時,意外買下幾盒當車上零嘴用der。而一直覺得好好吃!!!

種類 - 種類是由廠商搭配好的。

包裝 - 包裝的款式固定,由廠商搭配好的。 

價錢 - 價位中高等,約250 ~780的區間。(盒數不同會有折扣,但折扣有限)

整體 - 阿邦很喜歡這家餅乾的口感,整體感覺有80分以上!!!! 

>>>實體店面很多,好像有小林煎餅就會有它。

 

其實阿邦當然不只參考這四家,每次吃到很特別的喜餅都有記錄起來(ex:天鵝脖子街、月的戀人)。

 

說了這麼多,阿邦最後選擇了哪一家呢??!

 

鏘郎!!!

 

 

媽咪里拉。

阿邦選擇方形的盒款,然後可以選擇18種口味的餅乾(可以重複)。

每一種都會單獨密封包裝起來,一包約3~5片。

 

媽咪里拉的餅乾口味

店內人氣口味

圖片1  

 

阿邦總共選擇了12款餅乾,有一些因為限制一包只能放2塊餅乾,所以阿邦就一盒裡面擺2包這樣。

為 巧克力豆餅、雜糧燕麥、法是千層酥、杏仁瓦片...其他的忘記名字了!哈哈哈哈~(原諒阿邦用畫圈取代!!)

圖片2  

 

阿邦發給親朋好友之後,真的很受歡迎喔!!!

因為後來好多人託阿邦去實體店面買零售的(用秤重的方式計算,100g 約100元以內)。

 

總之~~~真心推薦給大家拉!!!!  超讚der!!!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