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32699_10201997517020058_1660374540644983390_n  

不知不覺 Bonnie Mama 已經來到懷孕後期了!!

實在是充滿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阿~~~

此時真的很需要甜食來放鬆心情,哈!!!(不過吃太多甜的 寶寶會大更快喔!所以也要克制一下)

剛好,現在孕媽咪有一些小福利,就是只要持"媽媽手冊"就可以免費兌換彌月蛋糕是吃耶!!!!!

知道這項福利時,真的讓阿邦超級開心~~~~ (因為有名目可以吃甜食了 XDDD )

 

所以阿邦開始來搜尋有哪些彌月蛋糕捏~~~  就讓阿邦一家一家慢慢分享吧...ヽ(・∀・)ノ

 

【湯尼果子森林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tonybakery.com.tw/

DSC02142.JPG DSC02144.JPG  

試吃申請,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試吃 (可以選擇宅配或是到店取貨),阿邦選擇到店取貨(省運費押!!)~

申請完成後,大概取貨前一天會收到店家與你聯絡地確認信喔~~

幾乎每種口味都有一小份可以品嘗喔!! 

試吃感想:(阿邦不敢吃奶類,所以請維多幫忙敘述)

麻吉麻吉蛋糕捲的蛋糕口感算是很扎實的蛋糕,不是屬於綿密型的蛋糕口感。整體吃起來算中等拉!!  

口感:★★★☆☆

價格:中等

 

【月之戀人】>需酌收試吃費用>http://www.moonlovers.tw/21fullmonth.asp?pid=1440

DSC02147.JPG DSC02146.JPG  

一樣試吃申請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試吃 (可以選擇宅配或是到店取貨)

不過阿邦填完試吃申請後一直沒有收到店家的聯絡信件/電話,

過了3天,阿邦到店取貨時,店家還是沒有我申請的紀錄(不知道是不是我預算填得太低~)

但是店員還是有立馬幫我準備一盒試吃盒。(雖然到店自取還是會酌收試吃的費用喔!!!150元)

而且剛好梁靜茹近期也是選用它們家的彌月禮喔~~~

提供是吃的蛋糕是隨機的,他們家大部分都需要冷藏,如果要常溫的會建議顧客搭配他們的手工餅乾! 

試吃感想:(阿邦不敢吃奶類,所以奶類部分請維多幫忙敘述)

阿邦喜歡它們家的咕咕霍夫,巧克力口味的。蛋糕口感偏法式蛋糕,很像布朗尼但是又沒那麼濃&扎實。

新登場的抹茶紅豆也不錯,蛋糕很棉,蜜紅豆的甜度也適中。

# 阿邦個人覺得整體CP值(價錢&口感 宜蘭亦順軒獲勝耶...哈!)

口感:★★★

價格:高價位

 

【18度C巧克力工坊~Feeling 18年輪蛋糕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chocolate18c.com/product.php?CNo=3

 DSC02047.JPG  

DSC02039.JPG

說到18度C的彌月試吃,真的是讓阿邦非常意外。

因為阿邦剛好去南投玩,然後繞去品嚐Feeling 18的冰淇淋,此時想說買年輪蛋糕當作伴手禮回家。

沒想到店員很nice的告知我,他們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,請我留下姓名&電話(不用媽媽手冊耶,因為她說看我有肚子就知道囉~)

於是,馬上給我價值300元的綜合小年輪一盒。真的很讚!!!

在現場阿邦就有試吃它們家的原味年輪,真的好吃!!!  口感很棒呢~

所以想申請他們家彌月蛋糕試吃,也許可以在線上客服問問喔~

口感:★★★

價格:中等

#整體CP值不錯,但就是選擇比較少,如果要選用年輪可以列入!!!

 

【伊莎貝兒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isabelle.com.tw/news/detail/105

DSC02586.JPG

DSC02587.JPG   

伊莎貝爾算是喜餅界很有名的品牌,最讓阿邦喜愛的是它們家的手工薄餅乾好好吃~~~

於是阿邦就來試試它們家的彌月禮盒如何~

彌月試吃部分是完全不收費喔!只要在網路上填寫預約單之後再到門市取拿就可以囉~~

因為阿邦不需要油飯,所以就沒有申請油飯試吃的部分。

試吃盒內包含手工餅乾,以及一些常溫蛋糕,蠻多樣的。

口感:★★

價格:中等

其他:蛋糕口感還好(聽說法式的蛋糕還OK,不過試吃盒裡面沒有),搭配的款式很多,包裝也很精緻。

 

 

【金格蛋糕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king.com.tw/index.aspx

DSC02591.JPG DSC02592.JPG  

申請金格的彌月蛋糕試吃,需要先在網路成為他們的會員,之後再進行彌月試吃單的填寫。

阿邦是選擇到店索取喔!(一樣沒有申請油飯的試吃~)

口感:★★

價格:中等

其他:其實蠻常收到金格的彌月蛋糕,它們家的蜂蜜蛋糕真的不錯吃,不會乾乾的。這次試吃阿邦第一次吃到它們家的年輪蛋糕,也不錯耶!!!一樣部會柴柴乾乾的這樣,口感很扎實。而且可以選購不同款式的彌月禮盒,只要總盒數達到折扣標準,就可以打折喔!!!

 

 【一之鄉】>免費試吃>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yZQbPyrmYKkjIDRX7Va4x5O_i6zxVg5X2rzn0WVlj2U/viewform

DSC02589.JPG DSC02590.JPG  

一之鄉的彌月蛋糕其實也蠻常收到的,阿邦剛好經過(取完伊莎貝爾)就走進去詢問彌月禮盒。

服務人員非常熱情的跟我們介紹它們各種款式的禮盒,本來想說了解一下,沒想到店員已經準備好一盒彌月蛋糕要提供給我試吃,真的是不錯啊~~~

(不過還是要留一下資料給店家囉~)

 

口感:★★

 

價格:中等

 

 

 

 

【新竹 RT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rt-bakery.com.tw/gift

 DSC02649.JPG DSC02650.JPG

  DSC02654.JPG  

新竹的RT蛋糕,算是非常有名氣的蛋糕店,它們家的手工餅乾也很厲害!

而且生意超級好,阿邦三不五時也會去買它們家的小蛋糕來吃捏~

當然囉!蛋糕是主打星,想必一定有彌月禮盒囉~

所以阿邦就直接到門市詢問彌月蛋糕的品項與介紹,順便索取試吃拉  :P

不過當天它們的試吃盒已經沒了,所以請我留下資料,等試吃盒到了再請我去索取。

(等蠻多天的......還以為沒惹!!!)

收到試吃盒,只能說RT真的很大方耶!給了一大盒,主要提供試吃的蛋糕是蛋捲類的。

(裡面有大的蛋捲三種口味各一片;小的蛋捲三種口味各一,以及一塊長條型的蛋糕)

口感:★★

價格:中低等

其他:口感一定是超棒的,因為他們家蛋糕真的好吃!重點是價錢讓阿邦很滿意耶!因為實在是不貴~而且如果訂購它們家的彌月蛋糕還有贈送寶寶的週歲蛋糕耶!真的蠻用心的~

 

 

 

【波波諾諾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bobonono.com.tw/search/label/BabyShower

DSC02645.JPG DSC02646.JPG  DSC02647.JPG

這家彌月蛋糕是阿邦在網路上搜尋時不經意晃到的。

看到他們家的網頁與介紹,不知道為什麼讓阿邦就非常心動,當然馬上就提出試吃申請拉!!!

阿邦是到店自取,所以沒有支付其他費用。

他們的店面不大,小小的一間,但卻非常有手作烘培的氣氛,當場還有看到它們家的生日蛋糕馬上就想買!但是店家說要提前兩天預訂喔!!!

現場只單賣單塊的零售蛋糕。

而且它們家彌月蛋糕的部分全部是磅蛋糕,然後有八種口味。

每一種口味都可以感到店家很用心,因為他們的訴求是養身與健康,所以每種口味都是天然食材,畢竟現在正處食安爆炸的時刻阿!!!

口感:★★

價格:中高等

其他:10片但片包裝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耶!雖然一片一片,但是卻可以每種口味都吃到!感覺很不錯!!!!重點是,到目前還蠻少收到這類型的彌月蛋糕,實在讓阿邦蠻心動的!!!

 

【糖村】>免費試吃>http://www.sugar.com.tw/tw

S__15876164  

糖村可以說是非常有名的甜點專賣店,最有名就是他們家的牛軋糖。

偶然吃到他們家的蛋糕時,覺得蠻不錯吃的,所以立馬來申請試吃啦~~~(注意! 孕媽咪要滿36週後才能申請喔~)

阿邦是到店自取,所以沒有支付其他費用。

收到蛋糕時,只能說這家店真的非常有誠意!

超大一盒,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(笑)。

每種口味都甜而不膩,蛋糕也很綿密,真的好吃!!!

口感:★★

價格:中高等

其他:這彌月試吃的蛋糕,真的非常大氣!!  

 

【宜蘭亦順軒】> 六折購入彌月禮盒>

 S__15876163

因為阿邦是宜蘭人,所以很常吃到亦順軒的喜餅&彌月蛋糕。

為了讓公司的人也能嚐嚐宜蘭頭等伴手禮的好滋味,所以亦順軒一開始就是阿邦的口袋名單囉~

最讓阿邦意外的是,原來亦順軒也提供彌月蛋糕試吃阿!!不過要免費試吃必須在店裡試吃;要帶走的話,可以用六折購入你想要的禮盒款式。

(阿邦這一大盒150元不到耶!!! 划算齁!!)

亦順軒的奶凍捲,阿邦個人吃膩了....

所以這次禮盒選用他們家的"起酥蛋糕"搭配鳳梨酥&蔓越莓鳳梨酥蘇。

起酥蛋糕真的非常好吃!!!  雖然很常見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口感就是比別家好吃。(大家可以去現場試吃看看~真的好吃!!)

鳳梨酥就更不用說了,算是宜蘭數一數二的伴手禮呢!!!

 

口感:★★

價格:偏低

其他:這算是只有宜蘭人才會用的彌月禮盒拉!!  :P 

 

【Gouter 雅培米堤法式烘培】>月子中心提供的彌月試吃>http://www.paul-cake.com/

S__15876165  

阿邦一直沒有申請這家的彌月試吃,因為看起來就是貴鬆鬆阿))))

哈~  不過很剛好的,在月子中心時收到他們家的彌月試吃。

就索性變成阿邦的下午茶點心之一了!!!  (流口水~~~)

恩恩!!  果真是法式甜點,口味偏甜,一定要搭配一杯茶來喝~

而且蛋糕的口感比較濕,有一點像慕斯。

招牌的起司蛋糕 & 巧克力蛋糕,口感很濃郁,可以說下重本拉!!!

 

口感:★★

價格:偏高

其他:喜歡法式甜點口感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拉~  但是不是阿邦的菜 (抓頭) 

 

以上就是阿邦試吃完的心得拉~~~

 

最後大家猜猜阿邦用哪兩家做為彌月蛋糕呢?(有一家是亦順軒!)

 

喜歡就給阿邦一個"讚"鼓勵一下拉~~  (招手~~)

 

 

Bonnie Mama 愛 Murmur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