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阿邦而言,這個新生命是個奇蹟~

不是因為阿邦年紀大(阿邦還沒30捏~ 扭!!)  也不是維多有問題! (噗~被知道我會被他殺了吧!!!)

而是阿邦在很年輕的時候(17歲左右)就有"巧克力囊腫(又稱子宮內膜異位瘤)"

當時一直不以為意,因為阿邦的痛覺神經比較不敏銳,所以也沒特別覺得很不舒服。

就這樣到拖到20歲的時候,囊腫從3cm變成7cm,才馬上驗腫瘤指數(CA-125),

沒想到整個超過標準非常多!! (正常婦女為8-22u/ml,輕度子宮內膜異位症婦女為14-31u/ml,中重度的患者則為13-95 u/ml。那時候已經來到76了@@)

所以馬上進行開刀,開刀在正常情況下其實不超過3H,

但是阿邦那時處理了快5H,後來才知道,囊腫已經整個炸開;而且沾黏了腸子、子宮、左右卵巢都是。

(後來化驗才知道已經是囊腫末期  癌症零期!!!)  呼~~~相當驚人!!

後續治療會打一種"柳培林"的針,會讓你進入停經狀態(而且會有一連串更年期症狀出現喔!!!)避免短期內再度復發。

但也因為打針後,而造成我右邊卵巢逐漸萎縮(變得很不健康),而且還有好多好多其他婦女病出現阿!!!! (有興趣聽  可以跟邦私下聊~ 哈XDD )

是的!!!  就因為如此,阿邦受孕機率很低  應該說是"零"

維多跟我其實也都不特別去強求,就一切讓上天安排囉!!!!


就在忙完阿邦的訂婚後,才驚覺自己最好的朋友沒有來耶!!

馬上找維多討論,一驗之下,挖屋~~~~"兩條線",當下兩人很難相信,又再驗一次!! (哈哈哈哈~~)

兩人立馬到醫院婦產科報到!!!

不過,我們照超音坡時,並沒有看到黑點點,但是醫生驗指數也確實有懷孕。

所以,有兩種可能 

(1) 週數還很小,所以還照不到胎盤。

(2) 有可能是子宮外孕

聽完醫生分析後,我們很開心卻又很緊張

而醫生建議我們過一星期後再檢查!

就這樣抱著矛盾的心情我們渡過了一個星期,再次到醫院報到!

開始照超音波 (心臟此時噗通 噗通   跳得非常大力!!)

挖~~~  看見黑點點了耶!!!!

維多整個忘情的在現場 喊出"Yes!!"然後眼眶泛淚

 

沒錯!!!我們都好感動 要開始來迎接這個小小生命~

 

blog-06  

 

阿邦衷心覺得如果巧克力囊腫提早發現,還不需要開刀~

建議可以先看個中醫,吃中醫的水藥調整看看(比西醫治療方式溫和很多噢!!)

因為阿邦後期有喝水藥調整體質,改善很多~(大概喝了4個多月的水藥)

也讓再度復發的巧克力囊腫從3公分變成1公分;腫瘤指數也大大下降噢!!

(但是水藥真的不便宜 又難喝!!哈~~~)

給各位一點小建議囉!!

 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